close

長,我很喜歡工作,

會一直努力到束手無策拱手讓人時再雙手一攤替別人拍拍手。
如果看紫微命盤我一定是勞碌命(我沒研究,不過自己心裡明白)。

老馬上路以來不知是命太苦還是太天真,

怎麼會搞得如此烏煙瘴氣馬憤滿天的。
不但拖著全台灣人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,
還一個勁兒的想把咱們塞進別人的冷屁眼裡。

老馬猶渾渾不知。糗哪。

這幾天在北京看電視,中國承認對奧運的觀光人潮高估太多,
北京現在旅館的住房率僅約為五成而已(但是四、五星的房價還是漲了一倍以上)。
進京觀光的人數也低於中國觀光局原先的估計,部份業者的投資可能會因此蝕本。
政府改口說奧運帶來的是國家長遠的改變,不是一時的利益。
在中國小百姓吃政府的虧都是為祖國效命,疼死吭不得。
六月左右開始,北京方圓四百公里以內,所有工地、有空污的工廠一律停工,民工與閒雜人一律出城。

小販、小本營業的便當、早餐、小吃攤等一律關店修業,

以免影響市容(或怕老外吃出毛病來)。
處理不完的破舊老屋都以大戶人家似的氣派高大圍牆遮住,

滿街花草綠化做得美侖美奐。
七月下旬起,車輛以牌照依單雙日上路(只有出租車不限),

路況果真好了許多。
花了這樣大代價的北京城內(三環以內)果然像樣了許多;
天藍了,草綠了,人少了,都市大器了。

我不知到中國人怎麼看這件事,我覺得難過。
像是暴發了的兒子在前廳裡風光娶親,卻把長得不稱頭的老娘鎖在柴房裡。
中國人太習慣一介功臣萬骨枯這樣偉大的史蹟嗎?
抹了厚粉畫了濃妝遮遮掩掩的辦完奧運,中國真能脫胎換骨嗎?

哎呀,前面才說過,

束手無策時至少應該替別人拍拍手才對嘛............

嘻嘻。
脫不了胎換不了骨,拉拉臉皮也不錯啦。
只是覺得這樣好不自然,矯揉做作的兇。

以上報告。

nnnnnnnnnnn.............
有沒有比台東貞市長去歐洲的考察報告更詳細一點點。

 

Ps.北京新的首都機場很氣派舒適親切,一定要誇一下,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gu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