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ncent.jpg 

年過半百因緣際會才勉強接觸YOGA,以往我對YOGA 是不信任且排斥的呢。


 

覺得好端端的一個人,幹嘛老愛把腳盤到頭上?明明可以站著卻偏偏到哪裡都想要倒立著看風景。也因為接觸過一些YOGI…..,就怕上YOGA課一定要變成一個我錯覺中的YOGI


 

很開心在PURE這裡「找」到我的啟蒙老師,覺得Vincent老師是一個大隱於林的開心老師……..,跟Vincent上課真的很「開心」。我想我以往對瑜珈部份的錯誤認知因為上了Vincent老師的課有肯定的修正。


 

這輩子我應該沒辦法把腳盤到頭上,有一天可能可以倒過來看風景,都不重要。短短三十幾堂Vincent老師的課,我收穫到一個心得:在伸展時肌肉會疼痛,開始時這種疼痛讓我抗拒、緊繃,現在我能理解疼痛的原因 ,幾乎可以在疼痛中尋找放鬆、自在 。而這樣的身理獲得也就自然反映在心理。


 

看似小小收後讓我有一點點高興,好像已經把腳盤到頭上般的高興呢。


 

以上報告。


 

NAMAST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gu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