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邁入新的一年,我怎麼就覺得厭厭。

心老是晃蕩著不著實。

 

瑜珈課很認真的在上,可是覺得老師也恍恍惚惚,

走在街上,擦身而過的人彷彿是影,

耳朵聽不到具體的言語,聽到的似海潮、似風嘯。

所有記憶都很虛幻、片段。

我不曉得我怎麼了。

 

跳舞課前天開課了,很想要提早去暖身,結果還是遲到,

進了教室,發現同學很多,可是總覺得冷冷清清,毫無熱情。

 

我無法集中精神,我一直晃晃盪盪,

我不記得我有沒有笑,也不記得老師有沒有笑,

我彷彿和人失去了互動的快樂,

我不曉得我怎麼了。

 

新書開始作業了,我看著電腦,雙眼就浮腫了起來,淚水一直不斷地滲滲滲,

我一邊移動著滑鼠,一邊拭著內眼角滲出的淚滴,想快點離開螢幕。

再有趣的內容也不似以往讓我停下動作慢慢欣賞,

我只想快點快點快點弄完,卻總是弄弄弄弄不完。

我覺得心浮氣躁,又發不出來………….無力發出來。

 

原來,是無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gu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