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馬迷,可是馬友友先生的探戈靈魂,真是觸動靈魂的樂曲。

我暫貼一小段(如有版權問題,請通知我以便取掉)。看官請務必找到原版唱片欣賞聆聽。

      

馬友友探戈靈魂圖.jpg 

 

風,在樹梢的葉尖穿越。

浪,在風中的水面行走。

葉,在水邊的風間起伏。

水,在浪裡的波間澎湃。

自然看似自然,如是泰然自若。

 

淚,在眼框和眸內打住。

笑,在唇邊和嘴角凍結。

你在,我的魂裡淡出。

我在,你的舌尖熔化。

自然看似自然,如是自然泰若。

 

葉留不住風,水止不住浪,

我於是,留不住你,你,終於飄流而去,

你已,溫度凍結,我卻,徹底熔化。

自然看似自然,如此不堪的自然。

 

風,在林間的樹梢穿越。

浪,在海裡的風中行走。

葉,在水邊的風間起伏。

水,在浪裡的波間澎湃。

 

自然看似自然,如是泰然自若。

 

你    原不屬於我。

我    本框不住你。

這樣的風浪水葉  這樣的浮浮潛潛

竟是   自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gu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