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裝修住家,選了口碑很好的德國BOSCH吊壁式戶外瓦斯熱水器。

一直都使用得很順利,這個農曆年後發現熱水水溫漸漸不足,

不論熱水龍頭開得多大,瓦斯燒得烈度卻都不變,始終溫吞吞的,

顯然是水壓對瓦斯控制的機制出了問題。

這個現象是漸進的,水溫在一個月裡慢慢的越來越不足了。

打了當初留下來的維修電話,赫然發現暫停使用,原來,

BOSCH許多產品都已經結束台灣市場。

還好在網路上找到了這位陳先生(如下圖名片),

原來是水盤皮破裂(如下圖)漏氣了,換了一片新的:

材料九百元加上工資三百元,總共一千二,熱水供應恢復如新,好棒

先前與陳老闆聯絡時,他在電話中先大約暸解了熱水器病況,很快就來到我家,

更換過程非常熟練,談吐也很中肯。

我也請教他接下來這台中古貴族的熱水器還可能發生怎樣的問題,

他都很詳細的告訴我。

我在名片上所寫的[壓差盤]三個字,是陳老闆告訴我這次好在只是水盤皮破裂,

算小毛病,若是壓差盤壞了,修起來可就貴了,不如換台新的熱水器。

我很喜歡BOSCH的產品,他退出台灣市場,真是可惜。

不過陳老闆說,林內的也很贊啦。

 

bosch 熱水器修理陳先生名片.jpg       bosch 熱水器橡皮圈.jpg  

黃色零件是更換下來的破裂的水盤皮

袋子是陳老闆留給我的配件原裝袋,袋上註明有零件編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gu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